Akaashi

四处爬墙

© Akaashi
Powered by LOFTER

恭喜四战这篇文完结!撒花!给您比心心,这篇文真的太棒啦!!之前追连载的时候就想好,等到完结一定要向您真情告白表达我对这篇文的疯狂赞美(;≥皿≤)

这篇文的设定乍一看上去有点玛丽苏,原创女主啊穿越啊这种令人望而却步的题材,但是您写的实在是太好看了太棒了(;≥皿≤)!!在等连载更新的时期,我可以说是没事就来从头到尾重温一遍!

我觉得最棒的地方在于闪闪和小恩的性格把握,可以说是完美还原……!

并没有把闪闪平常那傲慢自大、可以说是有点恶劣的性格在同人中过度美化,但同时又把他的原则——他对待这个世界和他的臣民的原则、以及他作为王的特征完美地表现了出来,呜呜呜呜我从没见过写的这么好的闪闪!!闪闪是不可能轻易认可他人的这一点也写的超好,这篇文里他对女主的认同可以说是历经艰辛,同时女主也确实有着明亮的闪光点才最终被闪闪接纳(;≥皿≤)那一段真是看的我又揪心又开心!

同样的,小恩始终与王站在同一战线、既包容也劝谏、并不是一味的温柔倒不如说对敌人冷酷无情才是他的常态……这些都写的太好了!!!

再就是表白大大的文风,这种有诙谐有严肃的行文真是太厉害了——经常看着看着就傻乐呵起来,太可爱了!!!不管是女主还是闪恩酱(?)都好可爱!!!

最后再次给您比心!非常感谢您写出这么好看的文章555555我要下载txt再好好重温一万遍!!

悄悄地,悄悄地 @渊已_饿晕倒在深渊底底 ,如如如果说您不喜欢长评的话我立刻撤掉!

 
评论 ( 1 )
TOP